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演講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下午好!

  我叫金宇丹,今年12歲。我站在講台上的最大理想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指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指的是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成自我、在保證完成學習成績優異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有了“平和”之心,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用一顆平常的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能使我心胸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搞好。

  作為班長,首先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交頭接耳,按時完成作業,把學習搞好的同時,積极參加各種活動,多閱讀課外書籍,了解更多的知識,用自己的行動去影響身邊的同學。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可能沒有老班長遇事時那麼沉着冷靜;沒有那些自信心強的同學處事落落大方,但這是班級給我的一次鍛煉機會,我非常地珍惜。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用心去做,一定會帶領我們5、2班干出成績。雖然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但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煉,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煉的機會。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我自己,為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不斷超越,飛向廣闊的藍天;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在班級里互幫互助;我會將那些平時不大膽、不愛舉手發言的同學,讓他們變得積極向上;我還會把班上學習不好的同學,讓他們也像我一樣,改掉陋習,做一個端端正正、堂堂正正,愛學習的人;我會每周向同學們推薦幾本好書,如:《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我還會推薦幾本笑話書,讓同學們遠離那些對我們身體有害的“書”。

  但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如果大家對我有意見,請大膽向我指出來,我一定接受並且改正。請老師,同學們支持我,相信我,給我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請投出你們那神聖、寶貴的一票吧!

  金宇丹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五年級:178007357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