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人不喜歡糖,尤其是小朋友。我一直有個願望,長大以後在世界各地開工廠,辦公司,製造出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美麗又好吃的糖果,造福全人類。

  在某個角落,有着一群沒有父母的孩子。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會把甜蜜的糖果和幸福的生活帶給他們。我會在那裡辦一個工廠,做出許許多多的糖果。如:堅果糖、七彩糖、夢幻糖、苦瓜糖、蔬菜糖等等。只要吃了堅果糖,就變得像曹沖一樣聰明。吃了七彩糖,就像雁群一樣有尊老愛幼的美德。吃了夢幻糖,就會像我一樣有無窮的想象。吃了菠菜糖,就會像“大力水手”一樣力大無窮。吃了蔬菜糖,就會像小樹一樣茁壯成長……

  為了使他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我決定再給他們建造一座花園。翠綠的菠菜糖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糖果。花園的中央,有用會唱歌的藍色巧克力鋪成的小路穿過草地,像一條藍色的緞帶隨風跳躍。遠處,一條“奇幻牛奶”小溪緩緩流淌。溪邊,有幾座大小不一,形狀奇特的亭子。裡面放着千奇百怪的糖果玩具,真是個娛樂天地!花園的門旁,有各式各樣的糖果做成的遊樂器材。如:帶有天使翅膀的鞦韆,愛心形的翹翹板,可以彈跳的滑梯等等。總之,應有盡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正在玩耍。瞧,他們稚嫩的臉上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我也被感染得喜上眉梢。

  朋友們,像我這樣既能做出花樣百變的糖果,又能幫助他人,給他們帶來幸福的人又有多少呢?讓我們手挽手,共同關注每個角落,希望他們像別的小朋友一樣,幸福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