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偶是糖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是糖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偶系一粒十分可口滴糖果名叫甜甜,但卻無人問津,偶為自己感到悲哀。

  那天我正在櫃檯上唱着:“偶系一顆孤獨孤獨的糖果,想要被買走被買走,卻沒人愛買偶!”偶已經在櫃檯上呆了三天三夜了,卻沒人買偶。正當偶嘆氣滴時候忽然眼前出現了偶滴偶像——大名鼎鼎的糖果屋公主。偶嘆出頭要她在偶身上簽名,可她一把抓住偶,一道亮光閃過,偶來到了糖果屋的世界!

  糖果公主將偶帶到了糖果皇宮,對偶說:“國王去世了,你現在是國王了,希望你能好好管理糖果屋的世界。”偶高興極了:“偶日思夜想的是能和糖果屋的居民在一起,沒想到現在也是其中的一員了,我再也不是普通的糖果了!”偶興奮地坐在國王的寶座上。

  糖果屋是個樂觀的世界,處處充滿歡歌笑語,我這國王天天閑着,只好不斷設計糖果屋的東東咯。因為我這新國王的到來糖果屋又翻了一個新篇章!

您正在瀏覽: 偶是糖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是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