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17嗜糖族”的族人。雖然有阿爾卑斯,蜜麻花,巧克力和軟糖......這麼多美味可口的糖果,但對我來說,還是不過癮,如果我是糖果大王,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是糖果大王,我要開一家工廠,製造出各種新奇,美味又可口的糖果,來造福我們這些“嗜糖族‘’的同胞們。新產品的種類有很多,例如”酸甜水果棒‘’,一開始是酸酸的檸檬味道,令人有酸酸的的感覺,慢慢地會有一層酸甜的葡萄味,再來就有一股濃濃的蘋果香味,帶着淡淡的香草味,味道更佳,給人感覺不同凡響。

  還有“魔幻巧克力‘’,咬下去又香又甜,又松又酥,含在嘴裡,立刻融化成巧克力牛奶,如果將巧克力牛奶冰過後,則變成巧克力冰棒,吃了又清涼又舒暢,如果攪拌幾下就會變成巧克力汁。還有數不清的新奇糖果,美味又可口,包你滿意又喜歡。

  如果我是糖果大王,我要建造一座糖果公園。來,更我一起去參觀吧!走進由餅乾搭成的大門,天空飄着一圈一圈的棉花糖雲,腳下踩着海綿般的蛋糕,還塗有草莓奶油,走上巧克力石板路,扶着草莓餅乾做的圓柱欄杆,欣賞奇花異草。草是用奶油做的,花朵由不同的蜜汁滴成,有一條蜜汁小溪,上面飄着粉紅色花瓣餅乾,令人賞心悅目。

  如果我是糖果大王,我一定要保持牙齒的清潔,永遠沒有蛀牙,做個健康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