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從九曲黃河到莽莽崑崙;從北國的雪花到南疆的紅棉;從剛勁端莊的方塊字里到如歌如畫的唐詩宋詞中。讓我們俯瞰中華上下五千年的璀璨歷史!

  曾幾何時,我們的祖國正承受着千災百難?在入侵者毀滅圓明園時;在南京大屠殺的標題大字登在報紙上時;在鴉片流入清末時。我們的母親,中華母親,她的心,已經千瘡百孔了,她那飽受滄桑的臉,是多麼憔悴啊!

  當天安門城樓上那一聲“中華人民站起來了”時,歡呼聲,掌聲排山倒海,響徹神州大地。

  老師們,同學們。那些刻骨銘心的記憶,只能在我們心中留下烙印,卻不能阻擋我們繼續向前,當“神五”發射成功那一刻時,中國、中國人民永遠丟掉了“東亞病夫”的帽子。

  雖然,我們的祖國站了起來。但我們永遠不能忘記她所承受過的千災百難!今天,作為六年級小學生的我。要好好學生,將來報答祖國。

  我的演講結束,讓我們共同創建美麗家園吧!

  謝謝大家!

  六年級:紫色鋼琴曲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