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讓我的生活更精彩 

  閱讀,或許有人喜歡,也有人厭倦,我本來也是一個厭倦閱讀的人,但是,自從我親自品嘗了它的酸甜苦辣后,漸漸地我愛上了閱讀…… 

  閱讀,就像乾旱中的一滴雨露;就像風雨後,雨過天晴的彩虹;就像鳥兒飛行的翅膀;就像大樹的樹葉;就像……有了閱讀,你就會感到無比的樂趣。 

  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時,就像駕着一葉輕舟在海上乘風破浪,書上的妙詞佳句,格言俗語像陽光一樣灑滿我的心靈。我隨着作者的心緒經歷着情感的、智慧的波動,我和逝去數百年的偉人進行着心靈的對話和交流。我的視野,在閱讀中變得空前的開闊……我不知道世界上如果沒有書,我的生活將會變得如何地貧乏與單調。 

  我總是如饑似渴地尋覓着好書,就像尋找從未謀面卻渴望相識的朋友。閱讀也在讀書中體現出來,從中我更加明白了想要讓閱讀能力提高,就要不斷地閱讀,閱讀不僅帶來的是快樂與知識,而且它讓我們深刻地了解了作者的情緒,跟着作者的喜怒哀樂來閱讀,你會發現閱讀呈現的是不同的世界。 

  閱讀,將我帶入了神奇的大自然,讓我盡情地享受着那寧靜柔美的綠色世界,在這兒,草是綠的,綠的那樣美麗;花是紅的,紅得那樣可愛。 

  閱讀,將我帶入了那美麗的深海之中,讓我和那美麗多姿的魚,千奇白狀的貝和那水母、海星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海洋生物一起做那有趣的宦海旅行。波光粼粼的水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折射出五顏六色的色彩。 

  閱讀,將我帶入了奇妙的科學世界,我覺得自己乘坐在高科技遊艇在海中蕩漾,乘坐着宇宙飛船在浩瀚的宇宙中遨遊。 

  閱讀,將我引入了一個充滿知識、充滿情趣的神奇世界,讓我領略了大自然的奇妙,海洋的美妙;讓我了解了科學技術的高超,浩瀚宇宙的奧妙……你就像一股強勁的動力,激勵着我不斷去開掘,不斷地去探索…… 

  當我用零花錢將散發著油墨清香的新書買到書時,那種激勵和喜悅是難以言表的。相信我吧,閱讀,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讓我在閱讀學會了什麼是真正的快樂,讓你與我攜手,去發現閱讀中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