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虛驚一場 

“着火啦!着火啦!電梯里着火了,快救火啊!”在一棟高15層的寫字樓中,呼救聲和火警聲響成一片,在電梯里直冒出黑煙。人們有的打119,有的去拿滅火器救火。

“叮咚”的一聲,第9層的電梯門打開了,只見電梯里直冒黑煙,當保安員準備打開滅火器對電梯里滅火時,從電梯裡面衝出一位手拿着冰糖葫蘆的小男孩,他非常傷心地跑到媽媽面前,哭着對他的媽媽說:“媽媽,我的冰糖葫蘆,被電梯里吸煙的叔叔冒出來的煙污染了。”他媽媽驚奇地問他:“電梯里不是着火了嗎?”小男孩搖搖頭說:“電梯里沒有着火啊,只有幾位吸煙的叔叔。”說著,從電梯里走出幾位大搖大擺吸着煙的男人,他們見電梯門口有那麼多人,就問:“怎麼了,在搞消防演習?”“電梯里不是着火了嗎?”“沒有啊”,這時人們看到他們手中的煙頓時明白了。人們議論紛紛地說:“原來是這些人在電梯里吸煙,造成的‘火災’,在公共場所里不是不能吸煙的嗎?”這些吸煙的人在大眾的譴責下,都慚愧地低下頭,異口同聲說:“我們以後再也不吸煙了。” 

這些人為了滿足自己的一時煙癮,在禁煙的電梯里吸煙,使空氣和環境受到污染,也造成人們虛驚一場,真沒有公德心。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