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從小到大。我的發現大多數都是虛驚一場。這可能是因為我好奇心造成的吧! 

我就舉個例子來說。有一次,一個發生在我八、九歲時的事,那時我膽子很小。那次走夜路,天空一片漆黑,偶爾聽見幾聲知了的聲音。令人膽戰心驚,突然,我發現地上有一個黑影在晃動,那黑影做着動作向我移來。還發出“沙沙”的聲音。一剎那間,我的心“咚咚”,“咚咚”的響着,心情十分害怕。提心弔膽的走着每一步,可那黑影離我越來越進,二十米,十米``````。不過,我想死就死。於是,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個掃地工,那“沙沙”的聲音便是他掃地的聲音。真是虛驚一場,可這個過程卻嚇得我魂飛魄散。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去旅遊,我們買了小小的煙花放。我邊放邊跑,突然,我踩到一條繩子,圓鼓鼓的,我想不會是蛇吧,便大叫起來。爸爸連忙跑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腳收回。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爸爸,爸爸走過來一看,對我說:“這只是一條繩子,何必這麼怕,”看,又是一次有驚無險,虛驚一場。 

啊!怎麼我的發現每次都是虛驚一場呢!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