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辣椒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椒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辣椒油

   今天晚上,二姨給我們帶來了一瓶辣椒油,她頻頻叮嚀我說:“這是四川的辣椒,特別辣,千萬別偷吃。我說:“行”。

   二姨很快走了,我盯着那瓶紅得十分誘人的辣椒油,眼饞嘴也饞。我十分愛吃辣味食物,面對着滿滿一大瓶辣椒油,我早已“口水流下三千尺”了。我擰開瓶蓋,我夾了不少送進嘴裡。

   開始,我沒感到有什麼味道。可幾秒鐘后,一種燒灼的感覺從舌頭漫到嗓子里,愈來愈強烈。我站起身來,喝了一大杯水,可還是辣得我直打轉。我又吃了一塊冰糖,希望可以緩解辣味,可沒太大作用。我又吃了個桔子,才緩過來 。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明白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含義,也許,二姨已經吃過苦頭了。總之,以後我不會吃太多辣椒油了。

您正在瀏覽: 辣椒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椒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