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甜椒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甜椒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空甜椒的自述(一)嗨嗨嗨,我

  

  是一個可愛的甜椒種子。一天,我和同伴們正在曬太陽,突然,一隻大手抓起我和一些我的同伴,不用說,那個手一定是人類的手!我們要去幹嗎?當然是坐宇椒二號去太空翱翔,以前看見一些朋友去太空旅遊,回來時牛高馬大,又漂亮,是椒都會羨慕,想和他們一樣去旅遊啦,今天終於可以實現夢想啦!別提有多高興!

  (二)到了月球,這一點都不美?(?_?)?,到處是洞洞,我在也不來啦!實在沒勁,我便睡啦(~ o ~)~zZ(三)回來后,科學家們把我們栽種起來。過了許久,一天,我睜開睡眼,起來一看,天吶!這是我嗎( ⊙ o ⊙ )——這麼健壯,又這麼美麗——穿着一身黃色的衣裳。聽那些人說,我們去過太空的甜椒長大之後果大、美味又漂亮,體內的銅、鐵維生素С和固形物等微量元素的含量都大為提高。而且我們高抗疫病耐毒病,可以在生育期減免化學藥劑的施用,從而減免對環境和產品的污染,向人類提供綠色食品。由於我們營養價值高(Vc及總糖含量提高20%左右),是一個天然營養品,對人類健康起着積極作用。我們的果實綠色光亮,紅色果味甜質脆,在山東、江蘇、河南、內蒙、安徽、黑龍江、海南等多點試驗,都沒有發現我們體內存有任何病害。

  (四)朋友們,我們太空甜椒個大味美漂亮,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0_0)?

您正在瀏覽: 太空甜椒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甜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