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辣椒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辣椒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辣子,可是我最怕的東西了,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吃牛肉麵,服務員不小心在面里放了一些辣子,我當時也沒注意,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了,沒想到,把我辣的眼淚都出來了,啊,那時候,我就像世界上最辣的東西一樣,老是被辣的流眼淚,眼淚都快流到北京了。從此,我決定:不~吃~辣~椒~!可爸爸還要要考驗考驗我,今天中午的飯里又放了辣子。我便展開了一場“吃辣大戰”。

  “吃飯嘍!”爸爸一聲令下,我馬上衝到餐桌前,哇!土豆炒青椒!黃黃的土豆,綠綠的青椒,看起來好好吃哦!“我開動了!”我加了一口,哇,這是??辣椒!爸爸還不知道我有“辣椒過敏症‘嗎?這不,我又流眼淚了,趕緊喝了一大杯水。呼,好多了。那時,窩真想”棄碗而逃“,卻被媽媽抓了個正着,“去吃飯!”嗚嗚嗚,媽媽也不“同情”我了。那我只好咬着牙上了。

  我先加了一口菜,然後準備好一碗米飯,準備!我屏了一口氣,把菜放入口中,趕緊又嚼了一大碗米飯,到底是誰發明的辣椒?怎麼這麼難吃啊!沒辦法,只好慢慢“享用”了。吃着吃着,嘴裡就像吐火一樣,火辣辣的。吃完了一看我的,紅彤彤的,像個臉紅的小孩。真是“如火的太陽”啊!

  下次,我絕對不吃辣椒!絕對!

您正在瀏覽: 都是辣椒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辣椒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