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辣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上放着一盆小辣椒。

  辣椒的葉子是寬寬的,綠的有點兒深,如果你將小水珠放到葉子上,水珠還能在葉子上滾動呢!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便綠的發亮。

  辣椒長花很快的,3個星期大概就能長出來了,而且還是成片成片的,辣椒花很漂亮,白白的,一般有六片花瓣,中間有一個淡黃淡黃的花蕊,花蕊四周有5片綠色的小東西,將一朵花襯的顏色豐富。辣椒花的花粉很多,你只要輕輕一碰,花粉們便會紛紛落下。

  不久,花朵們就會枯萎,小辣椒們便頂着“花帽子”來探探外頭的世界了,剛剛長出來得辣椒小小的,碧綠碧綠的,可愛極了!可是,嬌小的身子一拍就會落下來。辣椒長大以後,頭上的花兒也會漸漸地脫落,過不了多久,青色的外皮便會漸漸轉成紅色。這是,你就得馬上摘下來了,要不然,被太陽曬久了,辣椒就會失去水份,變的乾枯了。

  我愛辣椒,愛它那深綠的葉子,愛它那潔白的花朵,更愛它那紅紅的小果實。

您正在瀏覽: 辣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