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辣椒地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椒地遊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許多名勝的地方,其中有南嶽,有深圳,有廣州,可我今天要去的地方是辣椒地。

  進入辣椒地,我首先看到的是那潔白的辣椒花,你看!那純白的辣椒花垂在空中,,就像一條華貴的白紗裙,微風一吹,那潔白的辣椒花像是在表演舞蹈,在空中翩翩起舞。

  再往裡走,再次看到的是那辣味十足的辣椒。怪事天天有,今天特別多,原來辣椒只有綠色和紅色,可我現在看到的辣椒卻是五顏六色的,有檸檬黃,由中國紅,還有葡萄紅,一個個那麼的閃爍,那麼的晶瑩透亮。

  再再往裡走,呈現在我眼前的是那一片小辣椒,這小辣椒和辣椒相比,就有些與眾不同了,它們一個個曬在竹竿上,密密麻麻,近看像“綠葉叢中一點紅。”遠看像一個姑娘的頭髮整整齊齊地排在那裡。

  經過了這次的辣椒地的遊記,我由此想到了,天下之大,真是無奇不有啊!

  湖南省常德市常師附小六年級:我是小美女

您正在瀏覽: 辣椒地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椒地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