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卷筆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卷筆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橡皮、卷筆刀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四班 肖依媚

  事情發生在文具世界里,這天,鉛筆、橡皮、卷筆刀發生了爭執,他們都在爭文具世界里的大王。

  鉛筆說:“我是這裡大王,因為沒有我,同學們就不能完成老師的作業,作家們也不能做出好的文章來,所以我才是這裡的大王。”說完驕傲的仰起頭。這時橡皮就不服氣了,“呸,我才是這裡的大王,要是沒有我,你們寫錯字了,不是要求我給你們擦嗎?如果哪位偉人寫錯,不是寫一張廢一張嗎?”說完他驕傲的一笑。 這時只有卷筆刀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自己也很好,因為如果沒有它,鉛筆斷了怎麼辦?如果沒有它,那橡皮也只能站着沒有任何事做,這時鉛筆問它:“為什麼你不去爭這個大王呢?”卷筆刀還是默默不語,這時鉛筆才恍然大悟,也退出了,橡皮也默默的退出了,因為他們認為,卷筆刀才能做大王。

  指導教師:聞艷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卷筆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