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記——登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登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遊記——登塔 

  經過幾個小時的遊覽,我們來到了一座約十層樓高的玻璃塔前面。玻璃塔身是天藍色半透明的玻璃砌成的,裡面是木製的旋梯,看起來很漂亮,可我卻有些力不從心,因為——我有恐高症。 

  不出我所料,老師讓我們開始登塔了。雖然我心裡忐忑不安,但還是硬着頭皮鑽進了塔里,腳剛剛踏上台階,我又忍不住縮了回來,心想:這木梯好像很不結實,萬一壞了怎麼辦?但看看身後長長的隊伍,我又埋頭扶着欄杆往上走,一直盯着腳不敢抬頭,慢吞吞地往前走,跟前面的人差了一大截。隨着高度的上升,我的手、腳也開始不聽使喚地抖起來,心跳也加快了,手心裡全是汗。活潑調皮的葛明威在前面上躥下跳,弄得我心驚肉跳,越來越害怕。 

  好不容易到了二樓,那裡有一個小陽台,地板、欄杆都是透明的玻璃,我望而生畏,但看到同學們在上面有說有笑,彷彿踩在堅實的水泥地上,我又忍不住挪到了陽台上,沒有幾秒鐘,我就嚇得跑到樓梯上喘着粗氣,因為站在玻璃上往下看,彷彿是要掉下去是的,我不禁又回到了樓梯上。不一會兒,陸天一整好隊伍,又開始向前進。這下,我不得不拉着王秋乾的書包帶畏畏縮縮地向前進。 

  從三層到最上面一層,我幾乎是閉着眼睛向上走,兩隻腳不停摸索着,好幾次因為找不到樓梯而差點摔倒了。樓梯大約在半個塔身的地方戛然而止,同學們都在興緻勃勃地研究牆壁上的字,而我卻一聲不吭地往下走。 

  雖然下去的時候還是顫顫巍巍的,但恐懼的心情減少了許多。走出塔身時,我長舒一口氣,心想:幸好樓梯沒有到塔尖。卻聽陸一軒跟顧老師說:“樓梯沒到塔尖,一點都沒意思!”我頓時說不出話來,心想:要真通到塔尖,那還得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登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登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