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操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廣播操賦 

  甘肅省 嘉峪關市 迎賓路小學 六年級二班 牛傑 

  清晨,一陣清脆的鈴聲,像吹響了進軍號,打破了校園的寧靜。我們立刻放下書本,從教室大樓里蜂擁而出。隨着《運動員進行曲》雄壯昂揚的旋律,操場上迅速出現了幾百多人的排得整整齊齊的隊伍。每個人,都像一棵挺立的松,每一行隊列,都是一條矯健的龍。操場旁,有一個梅花形的花壇,那花壇里開滿了爭奇鬥豔的小花,默默無聞的小草,還有那高大挺拔的柳樹。她們探着好奇的小腦袋,看着我們,好象再說:“哇!好整齊的隊伍啊!好有氣勢啊!”操場上空,藍藍的天宇飄浮着幾朵白雲。鮮艷的五星紅旗迎着春風獵獵招展,清新的空氣中含着花香淡淡的芳馨…… 

  廣播操開始了!在悅耳的富有節奏的樂聲中,隨着短促而有力的口令,大家舉手投足,動作整齊劃一。朝陽照着深藍色的校服,彷彿騰起了澎湃的浪花。我們高舉雙臂,空中出現了一片手的森林;用力踢腿,平地上揚起一股清風;掉頭同眸,好像千百顆黑寶石在閃光;跳躍擊掌,彷彿一陣春雷在震響……啊,操場上充滿了蓬勃的朝氣,漫溢着青春的力量!這壯美的場面,是白雲祝足痴望,綠樹屏息讚賞,小鳥也停止了歌唱! 

  沐浴着春風秋霧,踩着夏露冬霜,每天清晨或課間,我們集體做着廣播體操。廣播操音樂中的每一個音符,都包含着國家對我們的希望,每一個動作的設計,都體現着國家對我們健康成長的關懷。每當我站在集體的行列里,每當我和同學們聽着昂揚的廣播操樂曲,一起做着廣播操,我就意識到我們這一代祖國的花朵肩負的神聖使命。我們高舉雙手,似乎在獻報效祖國的忠誠;我們用力踢腿,是嚮往着登上科學文化知識的高峰;我們跳躍,是我們的生命之力在蓬勃向上;我們擊掌,是我們上進的心對祖國的祝福!我們每做一遍廣播操,就是在準備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時時刻刻準備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 

  是啊,廣播操伴隨着我們茁壯成長,廣播操里寄寓着我們崇高的理想。今天,我們在操場上一起做着廣播操,明天,我們將在祖國的神州大地上貢獻我們的力量! 

  啊,廣播操同我們成長的道路解下了不解之緣,我們愛做廣播體操!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