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去威海的旅程中,放眼遠眺。看!田野里的稻穀,夏天裡還是昂首挺胸,現在卻像害羞的小女孩,靦腆地低着頭;金黃的玉米在大地上舉着紅纓,告訴人們:“豐收了” !這時的農民伯伯一定很快樂,我也為他們有好的收成而快樂…… 

  玩了一整天後,累得不得了。到了旅館以後,把鞋往旁邊一路踢,撲向床去,見了床就像見了親媽一樣,好軟的床啊!正當我迷迷糊糊快要進入夢鄉之時,其她三位話蔞子也進了屋,“嘰喳嘰喳”吵死人了!我的困意一下子被她們的嘰喳聲給拉走了。 

  “我們來個‘大鬧天宮’吧!”王碩提議。“好呀!”“我當孫悟空!”我搶先說;“我當豬八戒!”肖俞萱說; “我當沙和尚!”王碩說;最後?J玉婷只好扮演妖魔鬼怪了。 

  開始“大鬧天宮”了。我拿起金箍棒(雨傘)指着“妖魔”大叫到:“呀呀呀呀!大膽妖魔,竟敢捉拿我師傅,哪裡逃,先吃我一棒!”沒等我揮“棒”,這“妖魔”撲嗵一聲跪下了。“嘿!沒等我老孫揮棒打你就投降了!”這時?J玉亭把白被單一扯蓋在身上。我們三個齊聲喝到:“啊!原來是‘白骨精’呀!”。 

  正當我們要審問“白骨精”時,大事不妙,只聽見門外傳來了輕輕地腳步聲,“唐僧”(老師)來了!我們四個怕“師傅”念“緊箍咒”,所以我們靈活地躥進了被窩,喧囂的屋子一下沒了聲兒。老師挨個看了看我們,試探地問:“睡了嗎?”沒人回答。老師滿意地走了,我正想起來再繼續“大鬧天宮”,可好像有了一絲困意,閉上眼……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