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同學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們期待已久的秋遊終於來了。

  這次的秋遊的目的地是雀兒山公園,早上大約7點50份,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浩浩蕩蕩的隊伍從學校出發前往目的地。個個開心極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雀兒山公園的茶花園燒烤場。放眼望去,整個燒烤場都被樹木包圍了,燒烤早不規列的排列着,但看上去並不凌亂,灶的周圍整齊排列這三四個石凳。一到燒烤場,大家的情緒高漲,按照老師分的組來安排燒烤的位置。

  開始燒烤了,家長們都幫我們生好了火,大家紛紛把食物放在上面,等待食物熟透。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們發現,火苗一點都不旺,架上的食物沒有一點動靜,這該怎麼辦呢?正當我們急的團團轉時,阿姨就拿了幾張廢紙,“呼呼”的幾聲,爐火頓時旺了起來,這下我們可以烤食物了!

  燒烤灶上的食物擺得滿滿的,應有盡有,有香噴噴的雞翅、骨肉相連、火腿腸、田螺串、方方正正的豆腐乾等等。有的同學還邊烤邊吃,似乎不讓其他的同學搶走自己的勝利成果一樣。

  “揭文慧,你怎麼跑來了!”我一瞧,她正好找好東西吃,我趕緊拿了一串自己烤的田螺串給她吃。

  站在燒烤灶前有一種刺激眼睛的煙,是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真是難受!有的同學為了不讓自己流淚,遠遠地站在燒烤爐旁,食物都被烤焦了。

  烤完了食物,在上面塗上一層薄薄的燒烤醬,再輕輕地咬上一口,好香啊!真好吃!我們各自品嘗着自己烤的美食,細嚼慢咽,享受着自己的勝利成果。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遍地長着鮮花,真是:

  “花芯有露常朝蝶;玉宇無枝不掛雲”。

  我們還在那裡照了相呢!

  不知不覺,12點半到了,愉快的燒烤的也結束了,在這次秋遊當中,我們既欣賞了雀兒山美麗的風景,又能體會燒烤的樂趣。雖然這一次燒烤不是很成功,但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真希望學校多組織形式多樣的校外活動呀!

  五年級:龍雯沛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