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四年級二班

  戴維志

  

  星期六下午,老師說帶我們去野炊,我們都高興的跳起來。我們第一站先去了鳳凰廣場,我們在這裡了解了利津的歷史。廣場賦中寫得好,黃河尾閭,渤海之濱,百代之東津古渡,千年之鳳凰名城。我們通過廣場紀事,知道了廣場的建築布局:一帶(廣場東側的濱水風光帶);二軸(主、次景觀軸);四區(廣場區、濱水區、商業區、辦公區)。然後我們經過長途跋涉,又來到了歐式商業街,那道路兩旁的垂槐就像是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傘,把商業街裝點得格外美麗!我們順着這條街就又去了黃河大壩,還上了黃河大橋,那橋全長 1360米 ,看上去可氣派了!緊接着我們又去了黃河外灘,哪裡有許多樹,有長辮子的柳樹,大葉子的楊樹,還有長滿了小槐豆的槐樹……我們在柔柔的像一片綠毯的草坪上坐了下來,我們仰望着天空,藍天、白雲,好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渾黃的黃河水往北方流着,我們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開始燒烤了!”我們在石洞里放上了柴草,組長剛剛把火點着,火很旺,卻讓我給撲滅了。沒辦法,我們只好另找了個地方,重新生火。好不容易終於又點起了火,我就拿出火腿腸,剛放到火上就燒糊了,好難吃啊!我又拿出別的食物燒烤,我們大家圍着火烤的烤,吃的吃,可高興了!

這次野炊,讓我們體會到了其中的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