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全校師生秋遊。早上,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懷者激動的心情早早地起床,迫不及待地等待出發。 

  我們乘上大巴,一個半小時后就到了上海野生動物園。進門不多遠,就是海獅表演場。上午10時這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海獅表演。Look!馴養師領着兩頭海獅上場了,那海獅好可愛,灰白的身體,光滑滑的,好像鏡子一樣明亮。他們登上台,和大家揮揮手,敬個禮,又鼓鼓掌。喲!馴養師把球扔到水裡,海獅用頭把球接着了,還把球投進了岸邊的籃框,連做了三次,百發百中,可真是水中的“姚明”啊!接着,海獅和馴養師跳了一場華爾茲,那美妙的樂曲伴隨着優美的舞姿,可真有一番情趣啊!場下立即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然後,我們來到了大熊貓館,熊貓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午飯呢!接着,我們到了鱷魚島,鱷魚們個個都趴在小島上,絲毫不動地在曬太陽。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鴿場,我買了包鴿食想去喂鴿子,先前,我怕鴿子啄我,所以我不敢喂它們,但是我看到別人都把手伸出來喂鴿子,於是我拿出我積攢了“一天”的勇氣,把鴿食倒在手上,閉上眼睛把手伸出去,等我張開眼睛時,我啞然而笑,我積攢了“一天”的勇氣怎麼過期作廢了? 

  夕陽西下,這次愉快的秋遊真讓我流連忘返。上海野生動物園真是個無聲的大課堂,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