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去秋遊了!”我高興的喊着,我們大家興高采烈,迫不及待地上了車,在車上,我們說說笑笑,不過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西山綠光農場。 

進入農場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綠光農場的大門,它的布置別有一番風味。那是一座碧綠碧綠的大山,太陽公公眯着小眼兒,慢吞吞地爬上了山。這個大門與西山的自然環境融為一體,像一個巨大的畫框,凸顯出近處的農場與遠處的青山,渾然天成。 

  走在農場的小道上,空氣中瀰漫著沁人心脾的幽香。循着花香而去,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令人眩暈的紫色,那是熏衣草花田。陽光灑在熏衣草花束上,泛着藍紫的金色光彩;紫色的小花隨風搖曳,浪漫而又迷情。在這些香草裡面,有兩種不知名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種呢,是用手輕輕地捏一下,你的手上就會保留着這種香味,聞上去還有一絲涼意;我更想介紹的是第二種香草,是像帘子一樣,一條一條懸挂下來,非常好玩,遺憾的是不能折一根下來,把它帶回家……香草的天空浪漫而絢爛,香草裝點的花園也格外芳香醉人。 

接着,我們來到了溫室蔬菜大棚。一進去,就聞到了新鮮植物的味道,裡面有串番茄,小番茄,彩椒,還有油光光的小黃瓜……同學們像劉姥姥來到了大觀園,打量着園中的一切。緊接着,同學們又向大門的右邊走去,迎面先撲來了一陣陣水果的芳香。同學們“哇”的一聲,不約而同地向前奔跑着。那一顆顆火紅火紅的草莓,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饞得我們“口水流下三千尺”! 

最後,我們來到了可愛動物區,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動物,有兔子,火雞,馬,牛,麋鹿…… 

快樂的時間一逝而過,我們到了返校的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