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啦啦!"大家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嗎?因為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我們盼望以久的秋遊,我們就像一隻快要出籠的小鳥。

  前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去超市買了一大包一大包我喜歡吃的東西。

  第二天早晨,秋高氣爽,彷彿太陽也在為我們秋遊而感到高興。到了教室,可能是我昨天太興奮所以睡得太晚了,到教室的人數已有一半多。為了使我們早點安靜,所以給我們看了《貓和老鼠》。貓的愚笨讓我們開懷大笑,老鼠的機靈讓我們大吃一驚……

  終於等到了排隊時間,我拿出口香糖吃起來,因為這樣看上去"Verycool"。我們五(5)班先走,哦!對了,我還沒告訴你今天去哪呢!我們今天去清風公園。我們一邊走路邊的景物彷彿一邊在向我們招手,我們走到了清風公園,公園裡百花盛開,還有蝴蝶和蜜蜂在采蜜。一陣風吹過,樹葉發出了“沙沙”的聲響,彷彿在表揚我們的隊伍走得可真直啊!

  我們走到腳都軟了,程老師才叫我們坐下來休息。我們鋪好墊子,把東西倒出來,大吃特吃。我們班的兩位老師也被拉到了我們組。

  吃飽了,喝足了,總要玩遊戲了吧!有一個名叫

  “邵雅露”的老師說:"我們來玩殺人遊戲。有四個平民,兩個殺手,兩個警察。殺手要殺掉四個平民,兩個警察才能算贏,警察只要察出兩個殺就算贏。所以要八個人玩,不過,抽到之後不能講出來,要不然,遊戲自動結束。”

  第一輪我抽到的是一個平民,可是朱瑞雪講出她是警察,所以遊戲自動結束。第二輪我抽到的是殺手,於是邵老師說:"天黑請閉眼,殺手請睜眼。”於是我和徐巾茵同時睜開了眼睛,然後我們不約而同地指了指鍾翌檸,表示要殺她。邵老師又說:"殺手請閉眼,警察請睜眼。”也不知道鍾翌檸有沒有指過我驗證,當邵老師說完:"警察請閉眼,天亮了,鍾翌檸被殺死了,死者請留遺言。”鍾翌檸就馬上說:“金一戈是殺手,我驗過了。”“請投票。”后所有人都舉手了,我就叫了一句:“殺手也舉手啊!”然後徐巾茵笑了,大家都知道她是殺手了……

  這次秋遊,我看見了婀娜多姿的花草展品,讓我覺得這就是“美的奇觀”;釋放了緊張的心情,讓我在繁忙的學習之餘,有這樣一天能全身心地放鬆,真是太愉快了!

  五年級:金一戈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