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尚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尚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晴。 

  金秋的朝陽照耀大地,涼爽的微風撲面而來。 

  07時30分我準時到校,看見路邊排滿一長溜的大客車,我知道今天的秋遊不會取消了,拍拍胸口長舒了一口氣。 

  準備出發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車。車內是一張張滿懷期待的笑臉,車外是整潔美麗的城市花園,一會兒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尚湖。真美啊!湖邊綠樹成蔭,水面波光粼粼,湖堤就象綵帶一樣漂浮在一望無際的湖面上。 

  剛跨進大門,我不由得心花怒放,太美了,花兒吹着喇叭歡迎我們,草兒搖着身子招呼我們,像是在說:“歡迎你們來尚湖!”。往前走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底的水草清晰可見,河裡的魚兒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一路上同學們歡歌笑語,美麗的風景目不暇接。 

  忽然看見路邊有一個個土“饅頭”,上面有一棵樹,樹上有張藍白相間的紙片。我連忙問:“沈沁瑜,這是什麼?” 沈沁瑜神秘地回答:“這裡面有骷髏。”聽見這話我頓時毛骨悚然,汗流浹背,心裡陣陣發涼,感覺恐怖在向我逼近,趕快逃啊。 

  後來,馮老師找個地方讓我們吃東西,我吃了很多,都打飽嗝了,一顆恐懼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後來又去“歡樂島”玩了一會兒,看見許多用氣球做成的花朵,蘑菇,米老鼠等,個個都做得生動而有趣。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驚險刺激的旅程也到了終點,該回去了。看着窗外快速後退的大樹,回頭望一眼漸漸遠去的湖水,我腦海里突然蹦出一句熟悉的台詞:“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尚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