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們要去秋遊了!那天,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秋風送爽,非常舒服。我背着一個天藍色的裝滿了零食的小背包,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坐上了去秋遊的汽車。

  出發了,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有的唱歌、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吃東西、還有一些和同學比誰帶的食物多,可熱鬧了。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了目的地——斗門農游世界。

  一下車,我看見了幾棵又高大又茂密的大樹,一朵朵又紅又艷的雞冠花,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過了小橋,咦,這裡有遊戲玩的,我玩了7元套圈,我套中了一瓶豆奶,因為梁雨晴沒帶飲料,我就把豆奶送給了梁雨晴,玩完了,老師帶我們去看以前的人耕田用的工具:有用來舂米的碓、用來磨碎泥土的泥磨、用來磨豆漿的石磨和我不知用來做什麼用的風櫃,我試着踩動碓,可是我整個人站上去,都踩不動碓,其他同學都笑話我了。我又試着去推石磨、泥磨和風櫃,可是推了沒幾下,就累得滿頭大汗,心想:“農民伯伯種田真不容易啊!我平時不好好吃飯,真是太不應該、太慚愧了。”

  最後老師帶我們去挖紅薯,我發現了一條小細根,以為是紅薯,就檢來一塊硬硬的樹皮用力地挖呀挖,挖了很久,一個老師走過來對我說:“你幹嘛挖樹根呀?”我一下傻了眼“啊!鬧了半天,原來在挖樹根呀。”可我不灰心,又在別處挖,終於挖到了一小根紅薯,同學又送了我一根大紅薯,我把這兩根紅薯又送了給我的好朋友梁雨晴,她很高興地對我說:“謝謝,謝謝!”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到了,我是大組長,我叫來我的組員排隊拿飯,這頓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可是我吃得太慢了,只吃了一半,就聽到老師叫我們上車去另一個目的地——斗門農場蔬菜基地拔蔬菜。

  到了蔬菜基地,我們看到一塊塊綠油油的菜田,有:白菜苗、菜心苗、菠菜等等,真是又整齊又好看啊!老師還為我們照了兩張集體相,可是我們班的張楚楠同學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同來,真是太可惜了。

  終於我們要拔蔬菜了,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袋子,並且說:“你們每人只能拔三棵菜,不能多拔。”我迫不及待地拔了三棵又大又肥的大白菜,心想:“今天晚上我就可以吃上自己親手拔的白菜了,一定很好吃。”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下午3:00鍾,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坐車回校了。

  這次秋遊過得真開心啊,又不用上課又可以玩,還能親身體驗農村的生活,真希望老師多帶我們去郊遊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