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座右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右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它就像是小鳥的翅膀、小船的風帆,有了它天空任鳥飛,海洋任船行。但丁曾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它便是我的翅膀,我的風帆。 

  我第一次接觸這句話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還記得當時我期末考失敗了。連級前20名也沒有。我整個人垮了下來,覺得我永遠也失敗,永遠也得不到級前20名。我走在平時放學的校道上,看見校道旁美麗的花朵,覺得它們忽然間暗然失色,是去了往日的美麗。走着走着,平時熟視無睹的牌子映入我眼帘。上面着:“失敗是成功之母——但丁。”我的心一震,在人生道路上,並不會是一帆風順,傑出的科學家諾貝爾,不是經過無數次試飽嘗不盡失敗,才發明出炸藥嗎?還有愛迪生,居里夫人……成功的路上總是荊棘叢生,那是刺向懦弱者的刀劍,是勇敢者的旗幟。我是一名小學生,怎麼沒有失敗?漫漫人生路,怎能沒有挫折? 

  我心中撒滿陽光,我不禁感嘆,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座右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