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座右銘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座右銘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下定決心去做,世界上沒有辦不好的事,困難總是要克服的。

  有一次我期中考試,我語文,數學,英語都考了80幾分,回到家裡被爸爸媽媽罵了一頓,還給我講了很多的道理,之後我就下定決心,好好學習,期末考試一定要考90分以上,我每天把學習當做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下午回家的家庭作業我都要做很長時間,有時連飯都不想吃了,我把學習當做一件快樂的事,經過這段努力我在期末考試中獲得了優秀的成績,爸爸媽媽還表揚了我說我進步很大。

  還有一次我在學滑板,剛上去我就摔了一跤,連着就摔了四,五跤,我就灰心了,不想學,但我的同學黃蓉說:“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相信我!”聽了她的話我的信心又充足了,我又開始練習,我已經把所有的痛苦當做的快樂,我心裡一直記着黃蓉說的話,我就練啊,練啊……到了下午5點多,我終於練會了,我心裡非常高興。我感到,這天我不僅僅學會了滑板,還學到了一個很要的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西鄉縣城關鎮中心學校五年級 聶玉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座右銘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座右銘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