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野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同學一起去野餐。

  來到了目的地,爸爸媽媽們已經搭好了灶在開始燒菜了。我看見餐桌上有我最愛的肉,就忍不住偷吃了一塊。由於我已經來過一次,知道可以抓螃蟹,就招呼同學們去抓螃蟹,爸爸們一聽似乎也來了興趣,跟着我們來到了小溪的上游。我們搬開一塊塊石頭,沒有,沒有,還是沒有。我們開始泄氣了。忽然,一個小朋友喊到:“這裡有螃蟹。”一位爸爸抓起那隻螃蟹放到了裝了水的碗里。接着他們抓了一隻又一隻,可我還是抓不到,我想:“我一定要抓到一隻讓他們瞧瞧。於是我彎着腰,仔細地看每個地方,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看見一隻小螃蟹了,我抓起那隻小螃蟹興奮地喊到:“哈哈,我也抓到了,我也抓到了。”吃飯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去吃飯,吃完飯,我和同學們打算一起燒一道菜,體驗體驗野炊。做什麼菜呢?我們把目標鎖定在剛剛抓來的那一群扭打成一團的螃蟹,決定做一道烤螃蟹,我們先放上鍋,一個小朋友不小心把油倒進去了,怎麼辦呢?媽媽們急中生智讓我們先做一道炒年糕,放了鹽、味精,還放了青菜,有的小朋友把青菜放多了,不喜歡吃青菜的小朋友跟她吵了起來;有的小朋友為了吹火,把臉都吹灰了。過了好長時間,一波三折的做飯過程總算過去了。我們嘗了嘗自己的“戰鬥果實”,鹹鹹的,還蠻好吃的。接下來就要烤螃蟹了。那群螃蟹似乎不知道危險來臨了,還在一旁打鬥。我們把螃蟹倒進鍋里開始烤了。過了好長時間,有的小朋友等不及了,抄起鍋里的一隻小螃蟹就準備吃,媽媽們說還沒熟呢。又過了好幾分鐘,終於烤好了,我們每人吃了一隻,嗯,真好吃。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野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