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的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男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哭的男孩就是我的小弟。我懷疑在他的生命里哭的時間為80%睡覺的時間為20%。這個數目可想而知,我的小弟一定很愛哭。我又給他去了個綽號名叫“哭神”。這個綽號可真是恰當極了。

  自從小弟來到我們家時,我們就沒有安寧的一天,把我的浪漫暑假給搞得亂七八糟。我真恨不得揍他100拳,可是……他就是太太可愛了!害得我沒法下手,哎~真是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可惜他不是美女,他是帥哥呀!我應該改一改,應該是拜倒在他的牛仔褲下。呵呵!這樣就是絕句了!

  小弟他是新一代哭神,可以哭倒全世界,可以哭掉整個宇宙,要是在他哭的時候靠近他,你還會遭受到嚴重的傷害,就是遭受到小弟的狗拳+狗狗之爪,這兩個加起來真是雙劍合璧,天下無敵呀!在加上他的新一代超級哭哭哭,那簡直要稱霸世界了!非把世界震得個希巴爛!所以千萬別靠近他,要不然你就會……

  他可能是世界上最會哭的小孩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就是因為他無時無刻地都在哭,雖然有時候情況好一點,那隻不過是個巧合而已!他真正的面目是很可怕的!哭聲雖然宏亮,但可以震垮我們家;雖然外表可愛動人,但內心卻很恐怖。這個恐怖如何理解呢,就是他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很恐怖嘛再加上狗式絕交,那簡直比鬼還恐怖!

  每晚都在哭,搞得現在我也要變成貓頭鷹了!而且是熊貓貓頭鷹,而且是畸形的貓頭鷹呀!人不像人,鳥不像鳥!氣死人了!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