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漫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漫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來自美國的小老鼠。我現在住在美國華盛頓的白宮裡。呵呵,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白宮是總統住的地方,哪兒比五星級還五星級。可是,那裡的剩菜剩飯卻少得可憐,我常常吃不飽,還要為逃避抓捕而每天東躲西藏,過着居無定所的苦日子。

  一天,我上網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定居中國的老鼠。通過視頻,我看到他長得又白又胖,讓我好生嫉妒。通過談話,我知道了在中國就餐的人,經常點很多的菜,吃不完也不會像美國人那樣打包帶走,所以,不得不將剩菜剩飯白白倒掉。聽到這裡,我就暗自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到中國去,嘗嘗這些美味佳肴,過一過神仙般的生活。

  我乘搭飛機,來到了中國,定居在一家二星級酒店。在這裡,我過上了天堂般的生活。早上醒來,先用紅酒漱漱口,再打車去洗一個牛奶浴,早餐有鮑魚,中午有龍蝦加螃蟹,晚餐可是人蔘燉雞湯,夜裡,我還可以安心地在酥軟的麵包上睡大覺。

  儘管我現在過着衣食無憂的日子,但我卻擔心一直這樣下去,地球上的能源將會很快被用光,我們的子孫後代又怎麼過呢?

  五年級:林思勤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漫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