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獎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獎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來哦!快來哦!……”從遠處的步行街傳來一陣陣的叫聲。走近一看,哦!原來是洗髮水公司在做洗髮水的宣傳活動。 

  這裡不一會兒就擠滿了人,仍就還有很多人在向這裡趕來。每個人都在活動着筋骨,為什麼呢?是要在過三分鐘后準備出手搶東西呀!不管是從何而來大家紛紛都向這裡聚集着,那可真稱得上絡繹不絕!不到兩分鐘整個舞台前後堆滿了人,我含金量 個夾餅似的被夾在之中。這時本來就是炎熱之極的夏天。大太陽照着我們的皮膚上、臉上、頭髮上,好熱呀!“呀?——”我大叫着向舞台前沖了上去。“你幹什麼哦?”“瘋子呀!”“你豬頭哦!”我背着許多人的打罵終於衝到了舞台上。看見一大堆一大堆的洗髮水。有袋裝的、瓶裝的,其中最多是一小包一小包的不同顏色的洗髮水。“小朋友,下去一下!”主持人上台了,對我點了點頭說。“好了!下面,我們的活動正式開始了!”待主持人一說完,我們下面的觀眾個個大叫着。我身後一看,哇!人真是夠多的。真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站在遠處看,只是黑壓壓一片。 

  忽然,主持人手一灑。一小包一小包的洗髮水向我們迎面而來!我們每個人都張開雙手做好準備向獎品撈去。因為獎品太多了,我們都在地上拾着捍在地上的。不一會兒,全部的人都頭向下看拾這一包包洗髮水,好一個“海底撈針”的場景呀! 

  一個特大號的獎品降臨了,我們大家都在搶着。我和一個大人你抓一頭,我抓一頭把獎品分成了兩半。袋子被撕開了,東西在我一把上去用力把獎品抱在懷中了。 

  我馬上沖回了家,手中一袋裡裝了一大堆的獎品。晚上吃飯的時候,我的味口大增,一口氣拚命吃了五碗,呀!真爽啊!今後的洗髮水不用再買了,我暗自笑道。 

  呀!今天真爽呀,但是爽煩了!我的手被大人們打了一下,現在好痛呀!

您正在瀏覽: 我要獎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