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獎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獎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英語老師為了鼓勵大家用心學習,特設了記分獎勵規定。老師每月指定兩名同學,根據每個人的上課紀律、回答問題情況、聽寫成績、英語考試成績、課本劇表演情況統計分數,每個月總評一次,前十名頒發獎品,后五名可是會受到處罰的,處罰的辦法就是通知家長,被家長知道,是不是很慘啊? 

  昨天老師告訴大家今天統計上個月的分數,我盼望着英語課的到來。 

  盼望已“久”的英語課終於到了,老師抱着一疊筆記本走進了教室。果然不出所料,我的分數是班級第一名,而且高出第二名同學二十多分,是有史以來的最高分。老師給我們前十名的同學發了一本筆記本,並說前三名的同學會有獎狀,不過獎狀過幾天再頒發。我高興地從老師手裡接過了小獎品。 

  最近真是越來越幸運了,真是“超級英語爽爽爽”!我暗暗祈禱以後都能這樣! 

  學習好像馬拉松賽跑一樣,貴在堅持和耐久。光是祈禱是沒有用的,還是靠自己努力吧。 

  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小小獎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