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遇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遇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就像煙火的美麗,那麼美麗,輕劃過無人的天際……”在台上那雙清澈的眼睛,青澀的聲音,帥氣的臉蛋,沒錯,他就是2010年夏日最美的遇見——陳翔。 

  在舞台上的他,氣質迷人,專心致志的唱歌,不管是得了周冠軍,還是沒得,不管是被淘汰了,還是依舊留下,他還是很珍惜在舞台上的每一次,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他就是這麼執着。 

  在舞台下的他,幽默搞怪,愛講冷笑話。記得在陳翔被淘汰時,多少人都在喊不公,可是事實就是如此,第二天,各大網站頭條幾乎都是“陳翔PK武藝,人氣王陳翔爆冷出局。”想想,這多麼難堪呀,可是陳翔卻很高興的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被淘汰了,沒關係呀,那樣我的香橙就可以好好的睡覺了,不用整天熬夜替我投票了。”聽聽,多心酸呀,這個傻傻的男孩,怎麼讓我們不喜歡他呢? 

  就算陳翔失去了2010年這個快男屋頭,但也沒關係,這只是意味着他將走向更大的舞台,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跌倒了大不了再站起來,拍拍灰塵,繼續向前走,前途依舊美好。 

  讓我們同陳翔一起,走向更大的舞台。 

  陳翔,2010夏日最美的遇見;陳翔,香橙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夏日遇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