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在夏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夏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綠樹濃蔭撐起一把把綠傘時,夏就紅紅火火地來臨了。

  夏,在繁華的街道上。那襟飄帶舞的少女宛如一條條絲帶在街道上舞動着。她們走到倚樓里,一陣陣涼意從一間間店面里飛出來,直涼爽到她們的身上。這一絲絲涼意似乎要與夏的火熱較量。可是,涼意怎能比得過炎熱的夏日呢?

  夏,在人們的皮膚上。愛美的大媽大嬸,一個個都塗上了防晒霜,還戴上了頭巾。只有那些大叔大伯不管不顧那麼多,一個個光着膀子依然在大街上盡情地走動。一些貪玩的孩子在烈日下,全都成了小黑人。夏,就寫在人們的皮膚上。

  熱情的夏日裡,交警叔叔制止酒後駕車的熱情也非常火熱。當有司機喝醉了的時候,總會有一個個警察叔叔來管理,交警叔叔總是大汗淋漓。夏就寫在叔叔們的臉上。

  在炎熱的夏日中,冰棒賣得最暢銷。大家都買冰棒來解暑。小路上,處處都有人手裡握着一根冰棒,津津有味地吮着,舔着,好不痛快。有時,還能見着幾個娃兒纏着媽媽吵着要買冰棒。這些情景給毫無生機的巷子充滿了生機。夏,隱藏在熱銷的冰棒中。

  在炎熱的夏日裡,處處歡聲笑語,處處充滿着生氣。我喜歡夏日。

  實小五年級:胡林冀

您正在瀏覽: 寫在夏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