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枚硬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總是伴隨着時間悄悄流逝,在充滿樂趣的童年裡,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至今難以忘懷。

  立春的一天,我下午下學回到家,我把書包放到屋子裡去街上。我把大門關上了,面前迎來了一位老人,背上背着孩子。忽然,他的一枚一元硬幣掉了,正好,被一個女青年撿到了。我默默不語,以為這個女青年不會還給那個老人,然後女青年走到我家門前和別人說話。這個女青年把兩隻手踹在兜兒里。當時我以為這個女青年會把這枚一元硬幣還給那個老人,沒想到她卻停下來與別人說話。我的心中充滿了不滿……

  但是她卻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貪婪。一會兒,這個女青年走到我的面前說:“給,你把這枚硬幣給那個老人吧?我不好意思給她。”“好吧。”我答道。接着,我跑到那個老人面前說:“給,您的錢掉了。”“好,謝謝。”老人說。“不用謝。”我說。我跑回了家。媽媽出來了……

  我現在一想,感覺一枚硬幣是連接着一個人民的友誼。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我們處處都能見到,比如說,撿到了一個錢包、幫助鄰居倒垃圾……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

  三十中初一:陳京會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