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字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字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字塔 標籤:金字塔作文

金字塔是一種神秘的建築物,因為他已經存在了四千多年了。不過有個問題一直困饒着科學家,是什麼特殊的材料使金字塔如此堅固恆久呢? 

考古學家認為這個奇迹充分表現了埃及人的聰明,因為他們發現沙石打磨的地方是金字塔的底部,然後下面一股風就把上面一股風給向上推,就飛向了天空。下雨時,水就從塔面順着流下來,塔身就不積水了,所以金字塔能聳立到今日。 

金字塔最大的是胡夫金字塔!高146.6米,底邊是一個長230.4米的正方形,斜面長186米,建造他用了2300000塊的石頭,每個石頭重2.5噸,總重量是6486000噸! 

這麼大的石頭是埃及人用木棍插入一個小洞裡面,用熱水澆在上面小洞就撐開了!再加工成石條,運到建築地,然後壘一層磚就堆一層土,建完之後,把土移開,金字塔就成功了。 

金字塔有可能是混泥土澆灌的,失落文明的遺產,百萬奴隸的結晶,地外文明的遺產。但都不完整。

您正在瀏覽: 金字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字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