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香樟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香樟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有很多景物,有綠色的長廊、要教學樓、和字牆、操場、銀杏樹、香樟樹、小葉榕……,其中,我最喜歡香樟樹。

  春天的時候,香樟樹的葉子變得碧綠了。從遠處看,就像一把綠色巨傘。從近處看,它又像一個戰士,站在那裡守着,還有小鳥在上面“嘰嘰喳喳”地叫着。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脾氣暴躁的夏大哥悄然而來。大太陽發出強烈的光線,把我們都快曬死了。這時,香樟樹挺身而出,用它那巨大的綠傘,幫我們擋太陽。頓時,你神清氣爽,如果再吹來一陣風的話,會讓你感到秋天似的涼爽。

  天高雲淡,秋風瑟瑟,樹葉寶寶依依不捨地從大樹媽媽的懷抱中飄落下來,像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而香樟樹的葉子卻沒有掉,只有偶爾掉下來的幾片葉子,像一隻只小蝴蝶手舞足蹈地飄落下來。

  秋姑娘漸漸離去,冬爺爺向我們揮手走來。冬爺爺一發冷氣,樹木的葉子都落了下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了,而香樟樹卻依然翠綠。高,它挺在那裡,像鋼鐵戰士一樣,在寒風中守衛着我們的學校,不怕寒冷,不怕風雨。啊!校園的香樟樹啊!

  這就是一年四季的香樟樹。春天,你上邊鳥兒成群;夏天,你枝繁葉茂;秋天,你樹下到處金黃;冬天,你依然翠綠無比。

  我愛校園的香樟樹!

  六年級:635584517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香樟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香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