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與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甜蜜的事.在於別人看來,也許會想,我若是有他那麼幸運就好了.可是他們也許不會想到成功人士,在成功前所遇到過的挫折與失敗.這樣的人很有可能失敗,即使成功了,也只會是經歷了很大的失敗和挫折得來的,因為,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個名言流傳了幾百年,至今也有人把他掛在嘴邊.可是有時那只是人們失敗后安慰自己的話,他們只是在尋找失敗的借託詞,從來不去體會他的真諦,只有時常遇到失敗的人,才能真正的理解這句話的含義,才能更好的鼓勵和警戒自己,達到這句話所要達到的效果. 

  很多人都只看到成功后的喜悅,忽略了過程,其實失敗的過程才能真正的帶來歡樂.當你成功作好一道菜時,你一定會十分快樂,而當你回味做菜中的過程時,是不是更能體會到成功的來之不易?結果固然重要,但過程卻是最值得回味的~! 

  成功后,也不能靠着當初的失敗與努力不思進取,吃着老本,要回味當年失敗時的艱辛,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萬不可象流沙河先生的詩中所說"英雄失去理想,蛻作庸人,可厭地誇耀着當年的功勛;庸人失去理想,碌碌終生,可笑地詛咒着眼前的環境。"不能因一時的成功而沾沾自喜,不然將會面臨著更大的失敗,而束手無策.在人生的道路上,成功的秘訣在於持之以恆,鍥而不捨,失敗的教訓在於疲疲沓沓,抓而不緊。 

  人們總愛用鮮花,掌聲迎接成功者,但須知成功的路上坎坷,荊棘,崎嶇,有人愛用責怪,嘲笑對待失敗者,但須知失敗中包藏着希望,孕育着勝利。我們不能因一時的失敗而失去信心,要勇敢的站起來.張海迪說過“一百次跌倒就要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失敗只是暫時的,我們只要能做到不屈不撓就可以最終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