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與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與失敗 

  總結一個人的一生經歷,往往可以用成功和失敗來概括。同樣一件事也可以用成功與失敗來評價。每個人都享受過成功的喜悅,同樣也嘗到過失敗的痛苦。成功和失敗往往只在一念之間,你可能稍不注意,就會由成功變為失敗,也可能由失敗轉化為成功。生活亦是如此,往往造化弄人,令人防不勝防。失敗怎樣,成功又怎樣,只是兩者的含義不同罷了。有的人做夢都想要成功,可是在我看來,失敗比成功更重要。成功是失敗的過渡,只有失敗過才懂得如何成功。 

  人人都有過失敗的經歷,但是每個人的感受不會相同。人的一生就好像是一個戰場。常言道:勝敗乃兵家常事。在人生的戰場上,失敗隨時隨地都可能盯上你,讓你前功盡棄。對於一個懦夫來說,每一次失敗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死亡,它會讓你永遠站不起來,永遠被失敗踩在腳下。只有那些不怕失敗,堅持奮戰的人才可以算得上是生活中真正的英雄與強者。失敗並不可怕,在那裡跌倒就在哪爬起來。成功也取決於對待失敗的兩種心態:有人認為失敗是壓力,是壓在頭上足有千斤重的擔子,讓人永遠都爬不起來。也有人認為失敗是動力,是推動下一次成功的基礎,是邁向成功的階梯。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失敗。我們一定要正視失敗,要抱着積極的態度迎接所帶來的經驗和教訓,這樣才會成功。 

  成功能使人激動,使人振奮,使人的到滿足。可是有些人,一得到成功就感到自豪和驕傲,得意忘形、沾沾自喜、自以為是。可是一遇到失敗就再也抬不起頭。常言道:好漢不提當年勇。面對成功,我們要學會謙虛,這樣我們才不會被失敗擊垮,勝利的女神才會永遠跟着你。 

  失敗與成功是一對兄弟,它們是不會分開的。有成功就會有失敗,而人一生不會一帆風順。勝敗輸贏只決定一時,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充實自我,才能成為最後的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