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與失敗的一步之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的一步之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當時怎麼就沒堅持呢?差一點點就成功了,真可惜”小時候,我常常躺在爺爺的懷裡,聽着他一遍又一遍的懺悔長大的,雖然我不知道爺爺那段讓他遺憾終生的經歷,不過聽爺爺的口氣,那一定是一件很大的事情,而且那個事情讓他懊悔不已。

  小時候的我聽到爺爺的懺悔,總覺得爺爺太可惜了,不過,在讀了不少哲理故事後,我就發現,可惜的何止是爺爺一個人,從我看的《小故事大道理》再到現在的《哲理故事》,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成功失之交臂,而他們都缺少一個東西——堅持。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太多太多的人缺少它了,先撇開商業精神不說,就拿800米長跑來說,跑完步后很多人都說自己中途跑的好累,好想就這樣停止,但是到最後,一個人都沒有放棄,因為大腦在告訴他們不能停下來,所以即使過程很辛苦,但大家都堅持到了最後。這,就是對堅持最好的詮釋。

  一個失敗的人和一個成功的人往往就差那麼一步,但是卻有不少人跌倒在了這一步,而且再也爬不起來了,堅持,是所有成功的人士都擁有的,堅持在某種意義上可以說就是成功者的標誌。因為堅持,他們獲得了成功,因為在所有人都放棄的那一刻他們堅持了,所以他們成功了。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對的事情都需要成功,學會堅持成了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你的身邊一定有不少人也和成功擦肩而過,你不妨從他們的失敗中吸取經驗,累積財富,也許,你也會是一個成功者。

  初一:落葉悲傷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的一步之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的一步之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