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與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台下的歡呼聲,面對大廳的燈火輝煌,面對手裡的榮譽證書,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一定要跑回家,對門口那棵小樹說聲謝謝…… 

  一年前的一天,是個灰色的日子。英語大賽上,我沒排到名次,看着評委打的刺眼的分數,我愕然。獲獎同學輕輕的歡呼聲撞擊着我的耳膜,我的心生疼,甚至沒臉去見失望的爸媽,苦澀,辛酸,一起湧向我的心頭。能怪誰呢?“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現在才了解它的深刻含義,回憶我為大賽做的準備,我簡直找不到詞來形容自己的不認真與浮躁:爸爸幫我準備稿子,我不耐煩地說會;老師給我糾正發音,我左耳進右耳出;同學讓我練習練習,我生氣的說:“關你什麼事!”而當我正式到了台上,竟什麼也說不出來……是啊,這個成績是對我的一個報復!我自認為英語在班裡數得着,就那麼自信十足,不可一世…… 

  我失敗了!我被驕傲打敗了! 

  回到家,我竟看到幾天前被大風吹得搖搖欲墜,孤獨無助的小樹。當時,它在風雨中劇烈地搖晃,“它的壽命也許不長了。”我苦笑道。 

  可現在……我呆住了,它竟然沒有倒!還依然傲立着! 

  我的心猛地一動。為什麼小樹都可以,而我不行! 

  你行的!有了耕耘怎麼會沒有收穫?有了付出怎麼會沒有回報?有了努力怎麼會沒有成功?瞬間我心中的鬥志被點燃了,沸騰了起來。我在心中對小樹發了個誓:明年,明年的英語大賽我一定要拿獎! 

  經過冬的洗禮,小樹在春天一定會新枝茁壯,生機盎然!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聽着這首歌,我不禁留下了眼淚,我完成了對小樹的承諾,我拿獎了…… 

  面對已枝繁葉茂的小樹,我再次許諾:從今以後,失敗,將是我邁向成功的動力;失敗,將是我踏向成功的階梯;失敗,將是我的一次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