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書為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與書為友

  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是智慧的開啟,書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一有煩心事,一去找他就沒有了。

  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因為,她把我的筆記本弄丟了,我心想:我要不要以後都不理她了,然後,我無意中走到了圖書角,我拿了一本《動物故事》,我看了一篇《刺蝟與燕》的故事,這篇故事主要說的是:有一天,燕媽媽帶着小燕子和刺蝟去采果子,燕媽媽一不小心被刺蝟紮成了重傷,小燕子有許多時間沒理會它,可是它們最後還是和好了。我心想:刺蝟把燕媽媽紮成了重傷,最後,它們還是和好了,而她只是把我一個小小的筆記本給弄丟了,而且,我們是那樣要好的朋友,看來,我不應該和她翻臉,我現在就去跟她道歉。最後,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在這之後,我一有煩心事,就去看書把所有的煩惱都解決掉。莎士比亞說:“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書其實也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我決定:“與書為友”。

  六年級:張天蕊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