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書為友,其樂無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為友,其樂無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與書為友,與書同悲喜,與書同憂樂。 

  在很小的時候,每晚臨睡前,媽媽都會給我講《白雪公主》《灰姑娘》《堅定的踢兵》等童話故事,不管媽媽講無數遍我都不會討厭,而是聽的津津有味,有時也會做白日夢把自己幻想成美麗的白雪,與七個小矮人一起在大森林唱啊,跳啊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人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書依然是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在書的陪伴下,我月漸成長,我坐在亭子上捧着書,書則是海,我便成了魚,在空中翱翔着。讀了《紅樓夢》我為香 玉 的可憐女子而流淚。讀了《淘氣包馬小跳》我感受到馬小跳很天真活潑。讀了《巧克力味的暑假》我感受到了暑假中的苦與甜蜜,就像巧克力,老朋友—走了,來了—新朋友甜蜜。無論苦與甜,都牽幼着我們的心。 

  提到暑假記得有一次,我呆在圖書館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很好奇的打開這本書。從此,“保爾叔叔”便永遠定格在我的心中。 

  他歷經坎坷,飽受折磨,真可憐。哦,不……不……不……,應該是勇敢堅強,令人敬佩,在巨大困難前他從不輕言放棄,譜寫出了人生的一首首壯麗的詩篇,你看騎馬持刀滅自匪,挖凍土,鋪鐵軌,即使病魔纏身,仍自為在床上堅持學習寫作,生命不息,奮鬥不業,他才是真正的強者,……真慚愧,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更多地表現為“抱怨”,“灰心”乃至放棄,今天,保爾叔叔告訴我,勇者能創造奇迹!時間從宇里行間一分一秒地流淌着。轉眼~6點了,我艱難的將書放回去,依依不捨的離開。從此,書店就是我的好朋友,我會成為書的常客,我像一匹飢餓的狼,貪婪地讀着,在閱讀中,我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書,似柔風,扶慰着我,是一位無聲的老師,它可幫我們解決許多的困難,她豐富我們的知識,她賜給我們力量,那還等什麼,趕快行動起業,愛上書吧,讓書為友,便會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與書為友,其樂無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為友,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