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儀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儀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好日子。這一天已是我盼了很久的。而且今天有閱兵,很精彩哦! 

  首先,胡主席宣布閱兵儀式開始。無數士兵整齊地站立着,一一與首長問好。胡主席和閱兵總指揮等幾人站在閱兵專用車上,繞着天安門行駛了一圈,那條路邊是各式各樣的士兵,有的‘立正’站齊,有的坐在坦克上,有的站在警車旁…… 

  再就是士兵們與我們一一見面。有海軍,空軍,陸軍等,其中讓我映像最深刻的咱們女同胞——女民兵。她們手立在腹部,莊重的“121”你瞧,他們的手、腳、下巴都在一條線上,多整齊呀! 

  接着空中的飛機最引人了,與藍天渾然一體,與大地交天相映。有直9武梯隊、東31甲核導彈梯隊,東11甲常導彈方隊……記得有七架領隊機梯隊,飛機尾散發有各種顏色: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綠的、橙的……美麗極了,啊!美呀!這真是雲天揚紫軍呀! 

  最後是方陣列隊,有紅牡丹方陣,毛主席思想標語方陣,鄧小平思想標語陣…。. 

  鄧小平思想標語方陣主要指講鄧爺爺堅持改革開放思想的偉大精神。 

  看了這次閱兵儀式,我感慨萬分。中國人就是中國人,中國人不弱!中國的歷史是不朽傑作,而今天,這盛大的閱兵儀式將會記上輝煌的一筆,我們一起帶着前人的期望,與自己的勇氣一起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閱兵”儀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