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鬧廚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廚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一定看過《大鬧天宮》吧,那裡面的孫悟空可是活靈活現啊!在我們家,我也當了一會孫悟空。

  那一次,我可幫孫悟空丟盡了臉。那一天,我從學校回家的路上,碰見了一大片人正在看真人表演的大鬧天宮,可真是像那麼一會事,演的活靈活現的,就像電視里演的一樣。我回到家,就一溜煙似的飛衝進廚房,一看媽媽正忙的滿頭大汗,東一把西一把的在抓什麼東西,我跑過去學着孫悟空的樣定睛一看,啊,原來媽媽正在抓蟑螂,媽媽叫我去抓它們,我堅決的搖了搖頭:“媽媽,要叫我孫悟空我才去抓!”“好的,孫悟空。”我聽了媽媽的話,就操起木棍,朝蟑螂砸去,一個,兩個,三個……蟑螂死在我棍下的不計其數,可還是有那麼一兩個逃過了這次“大災難”,突然,一隻蟑螂飛快的朝我衝來,看來這是一隻不要命,一心想要報仇的蟑螂,那蟑螂一棍就被我打死了,忽然,我覺得背後奇癢,原來是只蟑螂,“啊!有蟑螂啊!快打呀!”我嚇得失聲尖叫,這蟑螂竟也會聲東擊西,我朝自己背上打了好幾掌,直把背上打紅了為止,那蟑螂才被我殺了,終於,我們的廚房浩劫總算是結束了。

  我從這件事情看出不能像孫悟空一樣只靠武力是不能很好的解決問題的必須要以智取勝。

您正在瀏覽: 大鬧廚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