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夜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夜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廚房夜話 標籤:廚房作文 廚房交響曲作文

  廚房夜話

  很久以前,全世界的廚房都是活的,可惜好多廚房的哨兵沒有盡職,沒有好好觀察天空的變化,讓廚房還沒有來得及閉上眼睛就被陽光照到,因為活的廚房一但被陽光照到就變成普通廚房!現在只有一家大餐館的廚房是活的了!每到夜深人靜時,廚房就會醒來……

  忙了一天的人們拖着疲勞的身軀爭先恐後地入夢,在寂靜的城市裡,活的廚房裡卻熱鬧非凡!油桶爸帶着油壺兒子長途跋涉去給油店裡挑把勺子;菜刀們則在菜板上打架,要比誰鋒利,結果把菜板打得傷痕纍纍;湯勺們結伴去洗澡,好讓自己變的更漂亮、更乾淨、更光亮,這樣它們就可以更快的被別人帶回家;雞蛋在天上飛來飛去,用調味品做的眼睛不停地搜索有沒有傷員需要救助;調味品當然很高興,因為它們是廚房醫務員的眼睛,而且還可以飛來飛去,不用在慢騰騰跳着的罐子里忍受顛簸……

  正當油桶老爸向被油壺兒子踩扁得花椒先生的家屬商量賠償金額時,我們調皮的油壺兒子又在五位紅辣椒先生屁股上各滴了幾滴熱油,結果火光衝天的紅辣椒先生們像些沒頭蒼蠅一般到處亂跑,引得廚房居民們哈哈大笑,想把毛舔順的貓哨兵因為笑得太厲害,舌頭笑得亂顫,結果把毛舔得越來越亂;菜刀笑得忘了打架;才死了人的花椒一家都笑得忘了哭!而可憐的紅辣椒先生們在青椒女士們的指引下迫不得已跳進了他們最討厭的水中,濺起的水花又將才把身子擦乾的勺子們濺了一身水,但因為大家都在笑,所以它們也只好跟着笑,可心裡仍然不停地罵!油桶老爸胡亂挑了一把勺子就帶着油壺兒子回家,把油壺兒子打得方圓十里都能聽見油壺兒子的慘叫聲,打得屁股開花,連坐都坐不了了!而花椒先生也被裝進雞蛋里調養去了;紅辣椒先生們屁股上抹了點燒傷葯便繼續跟青椒女士們散步;貓哨兵繼續舔着毛望着天空;菜板因為菜刀們去泡澡了,高興地唱起了歌,因為它暫時不會挨砍了……

  隨着貓的一聲長叫,廚房居民們趕緊各就各位,閉上眼睡覺,隨着貓慢慢地消失,活的廚房慢慢地閉上了眼睛,進入了夢香,天就要亮了……

您正在瀏覽: 廚房夜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夜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