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鬧鐘,那是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

  小鬧鐘是愛心形狀的,12個數字上面籠罩着一層透明的玻璃。它是紅色的,數字中間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它在向我微笑着,彷彿在說:“小主人,你要認真學習,不能偷懶的哦!”

  有一天,天氣很冷,我已經睡過頭,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就在這時,我聽到了鬧鐘沙啞無力的叫聲:“小懶蟲,起床了,起床了!”我起床一看,已經是7點30分了,鬧鐘從6點30分一直叫我到7點30分,真是忠於職守呀!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連早點都沒吃就去上學了。

  中午放學回家,我把書包一扔,走進房間想睡覺時,看見了放在床有的小鬧鐘,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快去寫作業!”我精神一振,立即打起精神,到書桌前寫起了作業。自從有了小鬧鐘,我每門功課都得“優”。

  我非常感謝小鬧鐘,是它幫我提高了成績。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陳黃彤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