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音橋步行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橋步行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同學一起來到了在全重慶都享有盛名的觀音橋步行街,準備一睹她的風采。

  帶着讚歎,欣賞完用勞動人民的血汗凝成的偉的奇石——觀音橋,一陣和諧動聽的歌聲傳入我們的耳簾。順着曲子傳來的方向往前看,只見一股水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地衝上雲霄,好似一根擎天柱,一柱擎天,又像一條長龍咆哮着撲向藍天。忽而又化作飄飄洒洒的雨絲,從天而降,如煙,如霧,如塵,給人一種朦朧的美感。這不是音樂噴泉嗎?!我們被這壯觀的景象吸引住了,迫不及待地向噴泉跑去。這時,四周圍成圓圈的小噴泉也開始吵嚷着要一展拳腳。它們開始奮力向上跳,只是還不到兩米高,就跌落下來,一次又一次,多麼像“小鯉魚躍龍門”呀!可是,當中間的水柱再次沖向高空的一剎那,四周的“小鯉魚”突然鼓足了勁,猛地朝中間撲去,落地拋灑萬顆珍珠,撞開千朵蓮花,多麼像氣勢磅礴的壺口瀑布啊!可是在一瞬間,壺口瀑布消失了,卻出現了兩隻巨大的海鷗。它們不停地扇動着翅膀,似乎隨時準備飛向祖國蔚藍的天空。緊接着又出現了三朵嬌柔的“海葵”,瞧,她們正在向你招手呢!最後是“百花齊放”,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噴泉同時展現出自己妙曼的身姿,成為了步行街的一大亮點。正當我們如痴如醉地欣賞着這幅美麗的圖畫時,一股弧形噴泉突然向我們奔來,一招“橫掃千軍”,淋得我們落荒而逃,但每人都成了落湯雞。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一座由木版搭成的小路上。呵,這裡可真是繁花似錦,綠樹成蔭。

  啊!什麼“貓兒臉”、白玉蘭、青城玉蘭、蝴蝶花、杜鵑、紅梅、白桃……歡聚一堂,爭芳吐艷。這些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花兒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若雪,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黃葛樹、銀桂紛紛抽出新芽,盡情地沐浴着春天的陽光。

  走出小路,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美麗的春光??潺潺的流水,柳樹在岸邊吐露芬芳,抽出新芽,小鳥在其間穿來飛去,嘰嘰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兩艘石船停靠在岸邊,煞有“野渡無人舟自橫”的意境,又有着“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的愜意,讓人感到如此的心曠神怡。

  ……

  遊覽過這秀麗的山山水水,我為家鄉有着這樣的人間仙境而感到自豪。這一切也深深地映在我的內心深處,叫我難以舍忘。
 

您正在瀏覽: 觀音橋步行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橋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