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鬧鐘

 四川省自貢市 自流井區檀木林小學六年級五班 王靜

  我有一隻小鬧鐘,那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小禮物,我挺喜歡它,是它教我會怎樣運用時間,使我懂得怎樣珍惜時間。

  藍藍的鐘殼,雪白的邊,杏黃色的鐘面上,十二個阿拉伯數字,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看起來非常認真和負責。鐘面上還有三顆長短不同、作用不同、顏色不同的記時針,它們非常準確地履行自己的職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圈圈地為我記錄下成長的軌跡。

  以前,我老是要睡懶覺,可是自從有了這隻鬧鐘,我睡懶覺的習慣就改變了,要是想多睡一會兒,小鬧鐘就會按設定時間叫個不停,使你不得不起床。

  我真喜歡我的小鬧鐘,不僅我喜歡,就連我的小夥伴也愛不釋手呢!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