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沉睡 標籤:沉睡作文

我只願意默默地待在角落,靜觀世間變化。

  或者,沉睡下去也可以。

  該怎麼形容現在的生活呢。

  煩瑣。無聊。累人。

  ……

  是不是選擇被人遺忘會更好。

  曾經每一天都不厭其煩地去與討厭的男生吵架,也曾經不知疲倦地與同桌討論明星誰最帥氣誰更漂亮。可是最終這些都沒有意思了。

  數學老師恨不得每時每刻都上課。上課上,下課上,就連放學都不放過。幾乎天天小測,計算題、應用題、方程,充斥着腦袋的每一個角落。“沒有全對就做到全對為止!”這是我們五班的宗旨。有個大膽的男生,竟在走廊上寫了句罵老師的話。

  轟動哪。

  同桌整天崇拜着那個被我們公認為最難看的林依晨,語文、數學課本,乃至墊板。都貼滿了林依晨的照片。以至於我每天上課一看到那些照片就像吐血。

  猶記得半個月前吧,當她說要貼那些照片的時候,周圍的我們激動得要死了……然後特別激動地幫着她……

  真無聊。

  ——藝暉啊,是不是我那天跟你說了一下你都不會寫了?文章都放不開了。我倒是覺得最近XX進步比較大啊。

  ——嗯……嗯……哦。

  這是早上我和語文老師的對話。

  要是她知道我早上剛寫的作文只有一頁三百多字的稿紙加四行多會氣死的。

  反正我作文也不咋樣。

  沒有誰知道我心痛了多久。

  那次作文沒得獎的傷害真的很大。全年級只有三個。為什麼我是其中一個。為什麼我不是獲獎的一個。

  為什麼。

  算了。

  廢話再多也無聊。

  遙遙。13。木。依。香。

  我們在一起就好。

  遇見彼此也不枉白到世界上來一次。用彼此微薄的力量去保護對方。

  我知道我寫的是不能算作文的東西。愛看不看隨便。

  希望我可以忘記痛苦,帶着溫暖沉睡下去。

  直到睜眼就是快樂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沉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