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步行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步行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步行街 標籤:步行街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游步行街 

 萍鄉一直有一個環境、小吃、娛樂一條街的街道,那就是步行街。它就像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讓我們一起去步行街逛一逛吧!Let”s go! 

 晚上,我和媽媽來到步行街,首先兩邊的店面讓我應接不暇。有賣寬鬆的孕婦服裝;有賣時尚的女郎服裝;還有休閑的運動裝。這些店裡有很多模特,模特的模樣與動作都是各式各樣的,還有......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啊!可別以為中間是空的喲!中間有些地方弄成花園式的。栽種一些話呀草呀的,店面兩邊都是道路,還有停車場。道路分為兩區,一是正常人區,二十盲人區。 

 走了一會兒,我累了,於是我就坐在中間的"花園"兩旁,設的座位上。坐在凳上聞着着清新的空氣,空氣中帶有一絲絲醉人的甜味,撲鼻而來。我抬着頭,觀着夜空中璀璨的星星,賞着夜空中那皎潔的月亮。咦,月亮上那隱約閃動的黑點兒,可能就好似嫦娥喲!可那一顆小星星會是我呢? 

 坐了一會兒,我又起程了。走着走着。我來到了食品一條街。我看到一個小吃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吃,如:雞腿,雞塊,漢堡,可樂,冰淇淋.....一個一個看得我口水直流,可咕咚一聲,又把它噎下去了。於是,媽媽只好帶我去吃。我點了幾個雞塊,一杯可樂。我吃得又香又急,好像有一個人在跟我搶似的。媽媽看着,笑了,說:"小貪吃,別吃這麼快,小心噎着的。"話音剛落,我就噎着了。弄得媽媽哈哈大笑,我自己也在傻傻地笑。 

 吃完了小吃,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廣場。裡面有人在唱歌,有人在跳舞,我這裡玩玩,那裡玩玩。我還玩了小汽車,我彷彿成了一名真的駕駛員,左拐右拐,但我老是撞車。 

 天也漸漸暗沉下來,人慢慢少了,步行街沉寂以來慢慢入睡。

您正在瀏覽: 游步行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步行街 暫無評論